life ideas

December 11, 2006

在这边订国内机票

Filed under: travel — manoftoday @ 8:33 pm

标 题: 说说我在这边订国内机票的经历吧

我在网上订的,因为ctrip, yoee等网站对国外的信用卡要收额外的费用, 于是决定
在国航网站上订。
登陆国航网站按提示一步步的输入个人信息,必须要提供一个国内的手机号才能注册。
注册完后选择你要的航班,就可以开始付款了。国航的在线帮助中对各种折扣的适用
条件说得很清楚,大多不能转签,可以退票,可以改期,当然人家要收钱。我订了四
折票,他们网上最低好象就四折。听说有的代理可以出到2-3折,不过要等到起飞前
几天才知道。我不想等了。付钱可以用美国的信用卡,和用人民币卡付钱价格一样,
按当前美元人民币的汇率折算(我算了一下好象是7.78)。付钱时还要输入一些个人
信息,比如ssn最后四位,billing tel什么的。前后花了不到五分钟,感觉还是很快
的。买好票可以在网上选坐位,打印行程。他们同时发短信通知出票了。

是e-ticket,全在网上操作。无须取票

希望能给想订国内机票的人一点帮助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Blog at WordPress.com.